•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教体局机关第二支部组织开展系列“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30 08:53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市教体局机关第二支部积极响应局党委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八个一”系列主题活动的号召,支部党员结合工作性质,成立了“志愿小分队”,开展了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看!防汛现场有他们的身影,支部“抗洪抢险党员先锋队”率先参加防汛堤段值守工作,他们不辞辛苦,无论白天黑夜,蚊虫叮咬,都坚持不间断24小时巡视,排查任何一个可能导致危险的环节,并认真记录上报。

看!党员同志们又来到了党坑村贫困户家中,他们嘘寒问暖,送上暖心物品,帮助贫困家庭应对灾情,重建信心;宣传教育政策,送上脱贫金点子,贫困户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看!市教育招生考试院“高考志愿填报指导”服务现场人头攒动,“党员先锋岗”的牌子熠熠生辉!专家们针对家长们的疑惑和询问耐心指导,有问必答。他们从志愿填报的规则到具体院校的建议进行了精准专业的指导,让前来咨询的家长和考生交口称赞,满意而归!

机关第二支部党员在志愿活动中迎难而上,不辞劳苦,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新风采,增强了凝聚力与战斗力,他们还将继续秉承志愿服务的精神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