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教体系统组织收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辅导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5 08:12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31日上午,安徽省委教育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7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暨全省教育系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辅导报告视频会议召开。宣城市直、各县市区教体系统设分会场集中收看报告会直播,全市教体系统近300名干部收听收看。


会上,省委党校副校长胡忠明教授详细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十四个章节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以及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报告内容生动、内涵丰富、深入浅出、脉络清晰,对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重要的理论指导。


会议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结晶,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并对全省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动员部署。一是坚持对标对表,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二是突出入脑入心,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髓要义;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推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全省教体系统落地生根。

宣城市教体局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7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暨全省教育系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辅导报告视频会议精神,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列入学习计划,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教体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转化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宣城教体系统落地见效的生动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