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基础教育

关于表彰2020年度宣城市文明校园的通知(教基〔2020〕13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7 16:40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各县市区教体局、文明办,市直学校: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文明素养,扎实做好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营造优美育人环境,市教体局和市文明办在全市中小学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文明校园和文明班级创建工作。

经学校申报,县市区教体局初审、推荐,市教体局和市文明办审核,决定授予宣城市信息工程学校、宣州区水阳中心小学、宣州区朱桥慈济中心小学、宣州区裘公学校、郎溪县第四小学、广德市滨河学校、广德市东亭小学、宁国市东津小学、宁国市竹峰学校、泾县云岭中学、绩溪县扬之小学、绩溪县伏岭中心小学、宣城市旅游学校等13所学校2020年度“宣城市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学校、班级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持续巩固创建成果,积极发挥示范辐射作用。全市各中小学校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化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宣城市教育体育局              宣城市文明办

2020年8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