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通知通告

关于2020年宣城市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志愿网上填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10 15:05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各县市招生考试机构,市区初中学校:

      根据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文件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现就我市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志愿网上填报等工作安排如下:

      1.全省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文化课最低控制线为:师范类299分(330*680/750),卫生类254分(280*680/750),普通类209分(230*680/750),艺体类125分(209*60%)。文化课最低控制线为九年级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语文、数学、英语、道德与法治、历史、物理和化学)原始分和政策性加分之和,不含理化实验和体育加试成绩。

      2.网上填报志愿时间:8月12日至8月14日,各县市及相关学校可在此时间范围内自行确定。

      3.网上填报志愿地点:考生须到原中考报名点学校填报志愿。填报网址:http://zhk.ahzsks.cn/(有关考生使用手册、各级管理部门使用手册、五年制高职和中职招生计划等文件材料都在此网站公布)。

      4.网上录取时间安排:8月31日至9月4日。

      5.网上志愿设置方案、工作要求和录取及补录取安排:详见安徽省2020年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招生考生网上填报志愿实施办法(附件1)和《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2020年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和中职网上招生录取平台志愿设置方案的通知》(附件2)。

      请根据要求,通知到各初中学校及考生,并做好五年制高职志愿网上填报工作。

      

      附件:1.安徽省2020年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招生考生网上填报志愿实施办法

          2.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2020年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和中职网上招生录取平台志愿设置方案的通知

 

 

 

   2020年8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