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教体系统文明委在市三小、六小现场召开校园周边环境治理调度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19 09:13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18日下午,市教体系统文明委主任、副市长黄敏在市三小、六小主持召开教体系统文明委第二次现场调度会。市教体局、市文明办、市市场监管局、市文旅局、市城管局、市环保局、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宣州区政府及宣州区教体局、西林办事处、澄江办事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黄敏一行实地查看了市三小、六小两所学校的校园周边环境,现场研究了违规经营、餐饮店油污排放、商业广告设置、报刊亭占道经营等四大类11个突出问题的整治措施。

黄敏强调,校园周边环境综治工作是一项复杂、系统的工作,相关部门、单位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立即行动起来,联合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治理。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整治合力,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为学生健康成长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二是要履好职尽好责,明确牵头责任单位,把做好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的各项措施落实落细,确保整治行动取得良好的效果;三是要紧盯热点、难点、重点,文明委向相关单位下发问题交办单,限期完成,并进行跟踪问效,坚决打好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