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市级体育协会总结表彰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0 09:15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激发体育协会组织活力,推动市级体育协会健康发展,8月19日上午,宣城市市级体育协会工作总结表彰会在市教体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市教体局二级调研员张春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四级调研员潘涛主持会议,宣城市级体育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春霞在讲话中要求市级体育协会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落实中央对社团组织改革和建设的新要求,围绕我市体育社团组织的建设和工作实际,“三要”做好体育协会工作。一要认清形势,增强工作自豪感;二要要勇于担当,增强工作责任感;三要开拓创新,增强工作使命感。要多渠道、多元化地吸引社会资本办体育,努力争取更多的社会力量支持我市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
      市教体局群体科总结了2019年宣城市市级体育协会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各单项体育协会工作中不足之处,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部署。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市马拉松运动协会和市乒乓球协会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对2019年度宣城市单项体育协会进行了表彰奖励,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和市马拉松运动协会获得一等奖,市围棋协会、市太极拳等7个协会获得二等奖,市自行车协会、市象棋等10个协会获得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