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教体局巡察整改现场测评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4 17:41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检验我局巡察整改落实情况,推深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8月20日上午,市教体局巡察整改现场测评会在市教体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巡察组组长刘陈寅到会指导,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平主持会议并汇报了市教体局党委关于市委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全局干部职工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陈寅对这次巡察整改现场测评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整改测评工作重要意义;二是严格测评程序,确保巡察整改测评工作顺利进行;三是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巡察整改测评工作取得实效。

刘国平代表市教体局党委汇报了市委第九轮巡察整改落实情况:一是高度重视,把整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二是紧盯整改问题,全部整改到位;三是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整改成果。刘国平在表态发言时指出,今后,党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完善教育扶贫工作责任机制、推进机制、调研督查机制、考核评价机制,确保把脱贫攻坚责任落到实处、措施落到实处、任务落到实处,高质量完成教育扶贫工作目标任务,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我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测评并填写了市委巡察组工作作风问卷调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