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黄敏副市长调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7 09:14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4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工作调度会,副市长黄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体局、市人社局、市统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宣城职院,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主任郑华主持会议。

黄敏指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我们党向人民、向历史作出的庄严承诺,补齐“劳动年龄人口平均受教育年限”短板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从实际出发,分析原因和差距,找准主要矛盾和突出问题,采取有力工作举措,尽快扭转被动局面。

黄敏强调,各地要全面摸清本地劳动年龄人口底数及受教育年限情况,紧紧围绕“提升义务教育巩固率、加大高中阶段教育发展、落实高职扩招任务、吸引各类人才来宣留宣就业创业、做好‘七普’宣传发动、推进成人学历提升教育”等六个方面,细化工作方案,强化周调度月报告,做到精准攻坚,推动我市人力资源水平稳步提升,指标值有关数据能够客观、真实、完整、准确地反映我市劳动年龄人口受教育情况。

会议听取了7个县市区政府专题汇报。市教体局、市人社局、市统计局、宣城职院等4个单位详细解读了统计指标及测算方法,深入分析了相关原因和现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