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基础教育

关于公布2020年喜迎新春,共传优秀“家文化”两项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教基函〔2020〕25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0 09:37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各县市区教体局、市直学校:

为深化沪苏浙皖教育文化领域合作,引导广大中小学生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按照G60科创走廊九城教育联席会议统一部署,市教体局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春节——2020年喜迎新春,共传优秀‘家文化’”主题实践活动。

各地、各中小学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广大中小学生踊跃参与“对春联 过新年”线上对联征集,其中我市10名同学创作的对联从九城万余件应征对联作品中脱颖而出,入选九城优秀对联展。413名青少年撰写“讲故事 传家风”线下作品,经市组委会专家认真评审,评选出小学生组一等奖14篇、二等奖23篇、三等奖34篇;初中生组一等奖15篇、二等奖25篇、三等奖34篇;高中生组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5篇。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附件:

1、“对春联 过新年”线上征集对联入选结果

2、“讲故事 传家风”线下征集作品获奖名单(小学生组)

3、“讲故事 传家风”线下征集作品获奖名单(初中生组)

4、“讲故事 传家风”线下征集作品获奖名单(高中生组)

(获奖证书查询地址:http://220.179.227.205:60081,输入证书编号查询、打印证书)。


                                                                                                                                                                                                   2020年9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