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通知通告

关于表彰宣城市2020年“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的通知

教人〔2020〕48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0 14:36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各县市区教体局、市直学校:

 庆祝第36个教师节,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社会氛围,根据市教体局《关于评选2020年宣城市“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的通知》(教人〔202035号)精神,我市各地积极组织开展遴选推荐工作,经组织申报、评定、公示等程序,决定对余丽等20名“师德标兵”和吴峻等150名“师德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师德素养和业务能力,弘扬高尚师德、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不断取得新成绩。各地各校要充分利用网站和“两微一端”等多种媒体形式积极宣传受表彰人员的先进事迹,将其作为师德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号召全体教职员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忠于职守、爱岗敬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为推动教育事业上新台阶做出新的贡献。


             20209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