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方葆玖教师节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作者:吴艳 发布时间:2020-09-11 12:07 信息来源:旌德县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10日,旌德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方葆玖走访慰问一线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方葆玖一行先后来到蔡家桥中心校、三溪中心校、兴隆中心小学、孙村中心小学、白地中心校、庙首中心校和启航学校。实地查看了各校的校园环境,询问了学校疫情防控和教学常规管理等工作部署,详细了解各校的发展现状、师资队伍建设、智慧教育项目建设及使用等情况。

在兴隆中心小学,方葆玖走进食堂与师生们同进午餐,共话家常;在孙村中心小学,方葆玖一行观摩了一节智慧课堂展示课,对教师在课堂上对新型教学模式的熟练掌握和灵活运用表示满意;在白地中心学校和庙首中心学校,方葆玖还分别参加了全体教师会和班子成员会,与老师们共同探讨教育热点话题,大家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

慰问中,方葆玖和老师们亲切交谈,代表教体局班子成员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祝福。他希望广大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崇高的职业道德、过硬的业务素质,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的理想信念,切实担当起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同时做好学校的建设者、参与者和奉献者,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方葆玖还来到旌德中学退休校长潘明根家中,与他拉家常,详细询问他的生活近况、身体情况,对他多年来为旌德教育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校长继续关注旌德教育事业的发展,多为旌德教育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节日的慰问让老师们备受鼓舞,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刻苦钻研,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提升教学质量,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争做人民满意的教师,为旌德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