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通知通告

关于公布宣城市2020年中小学(幼儿园)实验教学说课大赛评选结果的通知

教技〔2020〕26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8 08:13 信息来源:教育技术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各县市区教体局、市直学校: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0年全省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大赛的通知》(皖教秘〔2020〕277号)精神,为提高我市中小学实验教学的质量和水平,促进实验教学的改革和创新,我市于2020年7月28日至31日在宣城市第六小学成功举办了中小学(幼儿园)实验教学说课大赛活动。

    本次说课大赛活动学科包括小学科学,初中物理、化学、生物,高中物理、化学、生物,数学,地理,通用技术,信息技术,综合实践(含创客教育),图书阅读,幼儿教育,特殊教育等15个学科。各县市区和市直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克服了疫情影响和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推送了288名优秀选手参加全市说课大赛。活动的开展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参赛教师通过递交视频演示说课内容。

    为办好这次说课大赛活动,我们从市级教育技术装备专家库选调了具有丰富经验的优秀教师担任评委,他们现场观摩每位老师的参赛视频,认真点评,逐项评议。最后根据评委的打分情况,按15个学科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计202名教师获奖。

    根据各地组织参加此次活动的工作情况和参赛成绩,评选出4个优秀组织奖。

    证书查询打印地址: http://220.179.227.205:60081/                 

    现将以上各类获奖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

附件:

1.2020年宣城市中小学(幼儿园)实验教学说课大赛获奖教师名单

2.2020年宣城市中小学(幼儿园)实验教学说课大赛优秀组织奖名单

                                2020年9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