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宣州区召开2020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8 08:56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14日下午,宣州区2020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培训会,在市实验小学梅溪校区报告厅召开。20所义务教育样本校责任督学、视导员、主监测员、校长、副校长、监测员、信息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教体局教研室主任董林主持,区教体局党委委员王德喜参加会议并讲话。



董林结合播放培训视频,对现场测试程序与要求、现场测试工作人员主要职责进行了认真细致地讲解。特别指出主监测员和监测员的选拔要严格按照要求,注意测试前、测试中、测试后的时间节点所要完成的工作,统筹安排大规模学校的学生检录,严格按照程序封装试卷袋。

区电教馆副馆长刘斌就信息员系统上报材料注意事项和具体操作进行了培训。

王德喜总结了前期所做的工作,指出了师生信息上传错误、有关材料没有及时上报等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是各样本校要组织有关人员进行培训,严格按照流程操作。校长要思路清晰,了然于心。二是要进行模拟演练,发现存在的问题,及时改正。三是要组织相关人员对当天的教学课程进行合理安排。他强调,义务教育质量监测是一次国考,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认真把握关键时间节点,确保圆满完成任务;要熟悉操作要领,各司其责,认真履职,实行责任追究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