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2020年旌德县公办初中教学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王楷 吴艳 发布时间:2020-09-18 09:56 信息来源:旌德县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6日上午,旌德县公办初中教学工作会议在县教体局召开。县教体局党委班子成员、县政府督学、教体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各公办中心学校校长、初中部教导主任,旌德梓阳学校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九年级年级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政府教育督导办专职督学、县教体局党委委员李志刚同志主持。

会议通报了今年中考成绩,分析了全县初中各年级学情,并就下一步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旌德梓阳学校、俞村中心学校、庙首中心学校三校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方葆玖就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管理,提高质量作了强调。要求各校有大局意识,要建立多元化有重点的教学目标管理机制,在学校上下形成质量就是内核的共识。要遵循教育规律,坚决把教学工作摆在学校工作的中心地位,统筹推进重点工作,强化师德师风建设。

会议要求,各学校要根据这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分析存在的问题,认真梳理工作思路,确定发展目标,克服困难和短板,寻求切实提高教学质量的有效途径和方法。要继续抓好教风学风建设,狠抓教学常规管理,利用智慧教育现代化信息手段打造高效课堂,全面提升教师专业素质;要提高教研意识,通过理论学习、专业引领、实践反思等形式和渠道,激发广大教师的教研热情,提升教师队伍整体业务水平。

会议强调,各学校要落实立德树人,坚持五育并举,坚持教学工作中心地位不动摇,坚持目标导向不动摇。各校要将本次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全体教职工,切实把广大教师的思想认识统一起来,牢固树立以质量为核心的教育发展观。要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不断创新管理机制,激发内部活力,为促进我县初中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