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宣城市多部门对宁国市校外培训机构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

作者:宁国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9-18 11:27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对校外培训机构的监管,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的办学行为,9月16日,宣城市教体局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公安局、市消防救援大队、市卫健委、市人社局、市住建局等部门对宁国市校外培训机构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

本次联合检查随机抽查了宁国市10所证照齐全的校外培训机构,检查的主要内容为办学行为、教师资格、教学管理、登记事项、公示信息、消防安全、卫生保障、用工合同、人员工资支付、办学场所安全等方面。各主管部门各司其职,对照本部门的任务清单,认真细致检查,就存在的问题指导培训机构进行整改。  

“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有利于深化教育领域 “放管服”改革,加强事中事后监管,通过“进一次门、查多项事”,减少了校外培训机构的负担,促进其依法办学和诚信自律。下一步,宁国市教体局将持续加强对校外培训机构的日常监督检查,确保全市培训机构健康有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