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职业教育 > 教育活动

关于公布宣城市第十一届中等职业学校“职教情”文艺汇演比赛结果的通知(教职成〔2020〕39 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4 15:33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各县市区教体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引导学校深入开展“中国梦”主题理想信念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展示我市职业学校学生综合职业素养,我局于11月17日在宣城市信息工程学校举办了全市第十一届中等职业学校职教情文艺汇演。经专家评选,校园歌手比赛评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8个;中华国学经典朗诵比赛评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7个。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布。

    证书查询、下载地址:http://220.179.227.205:60081。请各校及时打印证书并做好表彰工作。

    附件:宣城市第十一届中等职业学校“职教情”文艺汇演获奖名单

                                                                          

                                                                                2020年12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