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省中专学校办学水平评估专家组赴宣城市开展实地评估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5 09:38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9日-12日,安徽省教育厅委派的办学水平评估第4专家组一行6人莅临宣城市,对我市安徽省徽州学校、郎溪县中等专业学校和皖南医药卫生学校进行办学水平实地评估。

以李忠为组长的专家组深入到被评估学校,听取了学校办学水平自评报告,通过随机听课、查看实训设施、观看成果展示等形式细致了解学校办学情况;查看了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表等资料,以全面掌握学校办学水平;专家组还与当地政府、主管部门和学校的领导以及学校部分师生进行了深度访谈,接受专业带头人汇报,对学校主干专业进行了专业剖析。

实地评估工作完成后,专家组对各校的评估情况向当地政府、主管部门和学校进行了现场反馈。李忠对各被评估学校的办学方向、办学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的办学条件、人才培养、内部治理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市政府副市长黄敏出席了皖南医药卫生学校评估工作反馈会,市教体局副局长周金保全程陪同,各地政府分管副县长、教体局局长分别参加各地反馈会议,并由分管副县长代表政府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