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黄敏副市长调研桐汭省级湿地公园试点建设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5 10:21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推进我市林业高质量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发挥林长制改革引领示范作用,12月23日,市政府副市长黄敏率市林业局、市教体局、市卫健委、市医保局等部门负责人到广德市调研桐汭省级湿地公园试点建设工作,广德市政府副市长江晓华、誓节镇政府负责人陪同。

黄敏一行实地查看了广德桐汭省级湿地公园,向现场工作人员了解了湿地公园内动植物生态状况,强调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筑牢生态屏障。

在视察桐汭省级湿地公园建设工程项目部后,黄敏主持召开了现场座谈会,听取了广德市关于桐汭省级湿地公园建设试点工作专题汇报。

黄敏强调,湿地公园建设和治理要讲科学,不能破坏湿地公园的自然禀赋,要保护好桐汭美丽、生机盎然的生态环境。黄敏要求,誓节镇政府对湿地项目要管理到位,必须按照省级湿地公园要求进行管理;项目建设工期要抓紧,有关建设用地报批手续要完备。

市林业局等单位结合部门职责就林长制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