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校园活动

遇见更好的自己——市十一小举办心理专题讲座

作者:季向阳 发布时间:2020-12-25 16:12 信息来源:宣城市第十一小学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缓解因工作、生活、个体等方面带来的消极情绪与压力,关爱老师们的身心健康,增强教师的幸福感、获得感,保持身心愉悦、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更好地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12月22日下午,宣城市第十一小学特邀宣城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鲍丽俊在二楼报告厅开展了以“遇见更好的自己”为主题的心理健康讲座,全校教师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鲍主任运用心理学理论,结合社会实践,从“压力,是成长的动力”、“沟通,心与心的交流”、“幸福,是奋斗的方向”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一个个心理现象,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深度。鲍主任还采用提问、举手、随机调查等方式,增强了讲座的互动性和参与性,收到很好的效果。
参与讲座的老师们纷纷感到学有所获,对鲍主任所带来的精彩讲座表示感谢。会后,部分老师更是抓住这难得的机会,针对自己工作和生活中所遇到的困惑向鲍主任请教,鲍主任也一一予以答复。

本次专题讲座,不仅科普了如何做好压力与情绪管理,也让老师们如何更好地与他人沟通,遇见更好的自己,相信老师们今后将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