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校园活动

“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旌德县示范幼儿园

作者:郭舒舒 发布时间:2021-01-05 10:47 信息来源:旌德县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日,旌德县教体局副局长许来宝同志和法安股股长石强同志走进旌德县示范幼儿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示范幼儿园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宣讲。

许来宝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阐释,号召全体教师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要“学深悟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明确以“发展为要”,不断改善办园条件和提高办学水平;以“健康为本”,打造平安校园;以“教师为重”,抓好教师队伍建设;以“学生为上”,坚持以幼儿发展为本。希望全体教师要恪守职业道德,坚守高尚情操,坚持廉洁从教,做到学高身正。

旌德县示范幼儿园党支部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打造“四有”教师队伍的过程中,砥砺奋进抓好落实,开拓创新应对挑战,承担起新时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责任,努力推动幼儿园的协调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