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举行第37届迎春长跑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8 18:36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8日上午,“工行杯”宣城市第37届迎春长跑比赛暨“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启动仪式在我市宛陵湖公园进行。市教体局局长刘国平、副调研员潘涛,工行宣城分行行长胡静为比赛鸣枪。
      来自全市各县市区近900名长跑爱好者参加报名了本次比赛。比赛分为甲、乙、丙、丁四个组进行,整条比赛路线设定在宛陵湖公园内,比赛距离为6.4公里。尽管天气寒冷,但严寒挡不住全民健身的热潮,选手们个个争先恐后、你追我赶,奋力向终点进发。
      迎春长跑活动是我市一项传统的群众体育安徽省品牌活动,迄今为止已举行了37届,是我市积极倡导“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健康理念的重要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市民跑出健康、跑出力量、跑出幸福。活动不仅带动了全市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还充分展示了我市广大人民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由市教体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市马拉松运动协会、市田径运动协会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