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校园活动

维护假日安全,营造节日气氛

作者:管运会 发布时间:2021-01-21 16:25 信息来源:旌德县旌阳一小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寒假来临,春节将至。为切实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1月21日上午,旌德县旌阳一小组织师生开展了寒假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前期,学校利用召开学期期末总结会的时间,校长胡文健强调开展寒假假期安全教育的紧迫性,要求全体教师思想上高度重视,将学生的寒假安全教育、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学生健康成长。

当日,学校各班级召开主题班队会,班主任结合寒假安全和防疫工作的要求,从“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合理安排时间”、“法治安全卫生”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教育,教育学生要关心国家大事,遵纪守法,严防各种网络诈骗,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禁燃放烟花爆竹,从小培养节约的好习惯。

同时,学校还利用发放《致学生家长一封信》的形式,进一步提醒家长:强化学生安全和卫生防疫知识教育的重要性,履行好监护职责;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活动,增强传统节日的文化感和体验感。

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孩子们安全救护知识,增强了学生的自我防护能力,又为孩子们度过美好的寒假生活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