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政府教育督学贾晖带队督查宣州区中小学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2 16:44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1年1月21日,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市政府教育督学贾晖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市三中、市八中、市五小和市十幼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每到一所学校,贾晖都认真检查疫情防控“两案”“九制”制定和落实情况、师生宣传教育情况、校园环境消杀情况、校园封闭管理、值班带班情况,实地察看防疫物资储备和临时隔离观察室设置情况,查阅相关台账资料,实地检查学生食堂就餐“保持一米间距”要求落实情况。

贾晖在督查中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各中小学校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从常态化防控状态转为应急防控状态,落细落实防控措施。他要求,务必守好校园“防疫门”,加强宣传引导,全面、全程掌握所有师生员工的寒假行程和健康状况,要求非必要不出市,原则上不出省,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他强调,目前未放假的高中学校务必坚持学生错峰就餐,食堂就餐时落实定时消毒、一米间隔等防控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