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宣城市部署中央巡视反馈我省中职学校办学条件不达标问题整改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5 17:06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5日,市教体局、市财政局联合召开了全市中职学校办学水平不达标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省中职学校办学水平不达标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的精神,对我市中职学校办学水平不达标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平,市财政局(国资委)副局长(副主任)凌俊,市教体局党委委员、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肖红梅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教体局副局长周金保主持。各县市区教体局主要负责同志、财政局分管负责同志、皖南医药卫生学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财政局副局长凌俊传达了3月3日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召开的中央巡视反馈我省中职学校办学水平不达标问题工作会议精神,并要求各级财政部门与教育部门同向发力,积极推进整改工作。

    刘国平局长在讲话中强调,各县市区一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二要切实抓好整改,三要明确目标任务,四是落实整改责任,五是加强基础工作。各地各校要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全面摸清底数,压实责任,确保我市中职学校办学条件不达标整改任务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