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对我市民办教育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9 09:32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6日至3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率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我市民办教育发展情况开展了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方钦榜,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张贵停,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副秘书长陈波,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市第一幼儿园园长朱春华等参加调研。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市政府教育督学贾晖等陪同调研。

3月16日、17日,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北师大宣城学校、宣城市华星外国语学校、宣城市梅林实验学校、郎溪县金桥学校、宣城市励志中学等5所民办中小学,深入班级、学生宿舍、食堂餐厅了解情况,并分别在宣州区、郎溪县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宣州区、郎溪县关于民办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征求意见建议。

3月17日下午,调研组在市人大五楼会议室召开部分民办教育机构负责人座谈会。

张光勇充分肯定了民办教育对我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指出我市民办教育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强调继续支持和规范民办教育发展,提出了努力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