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省教育厅调研我市中职学校办学条件不达标整改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3 11:42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2日,省教育督导办主任杨善竑一行来我市调研中职学校办学条件不达标整改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平,副局长周金保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周金保汇报了我市中职学校办学条件不达标整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省教育督导办三级调研员汪祥贵就中职学校办学条件不达标整改工作方案制定进行具体指导;省教科院职教教研员段红老师详细解读了中等职业学校办学条件达标指标体系,并就与会人员有关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

      杨善竑要求,要高度重视中职学校办学条件不达标整改工作,对照指标体系摸清底数,制定整改方案,加强分类指导,全面整改到位。一把手要主抓,注意两个时间节点,聚焦三个突出问题,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刘国平在讲话中强调,各县市区及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负责的作风,抢抓机遇,全面准确摸排,完成中职学校办学条件不达标整改任务,提升全市中职学校办学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