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宣城市教体局召开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现场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7 08:21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9日上午,全市推进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现场会在广德市召开,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市政府教育督学贾晖出席并主持会议,各县市区教体局分管局长、基教科长和市直学校校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教体局基教科科长方建福传达了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市2021年基础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广德市教体局作交流发言,其他各县市区教体局、市直学校作书面交流。  

贾晖全面分析研判了当前基础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强调了当前重点工作:一是精心组织开展中小学生党史学习教育;二是全面推进劳动教育;三是切实做好课后服务工作;四是深化学前教育改革发展;五是积极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和义务教育结构调整;六是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七是深入推进基础教育评价改革;八是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创新机制开展“一地六县”合作交流。

会议组织参观了广德市震龙小学和桃州一小,震龙小学展示了孝道教育、武术教学、英语口语、马术运动的办学特色和“行孝明理、崇文尚武”的校园文化;桃州一小展示了校园“责任田”、烘焙工坊等特色劳动教育课程和丰富多彩的校园劳动文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