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省市登山大赛将于4月18日在我市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4 14:33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促进全民健身与全面健康的深度融合。2021年安徽省登山比赛暨宣城市“三月三·敬亭山民俗文化旅游月”第15届全民健身登山比赛将于4月18日在我市敬亭山风景区举行。

      本次登山比赛由安徽省体育局、宣城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比赛项目设省级赛和市级赛。全省15个市和我市共20个代表队120名运动员将参加4.5公里赛程的省级登山比赛,我市市(区)直128个单位和社会登山爱好者共2200人将参加2.3公里赛程的市级登山比赛。比赛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体育赛事举办要求,落实各项工作,错时错峰按年龄、性别分为10个组别进行比赛。比赛期间,将举行健身气功、广场舞、太极拳、健康知识讲座、国民体质监测等公益展示活动,突出以新颖的办赛形式、丰富的体育文化活动内容,展示和挖掘宣城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宣传我市“山水诗乡”的城市魅力,促进体育、旅游、文化的深度融合,提升健身休闲产业发展水平,为加快体育强省、体育强市建设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