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校园活动

旌德县旌阳一小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作者:管运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09:09 信息来源:旌德县旌阳一小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4月15日,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旌德县旌阳一小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以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

学校各班级利用召开班队会这一契机,班主任带领学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引导学生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

当日晚,学校组织师生和学生家长观看央视综合频道播放的国家安全专题宣传片,进一步向师生和学生家长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增强学生的爱国情怀,提升他们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

学校还通过校园广播、LED显示屏、校园广播、展板等宣传途径,向全体师生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让少先队员从小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同时,各班级还通过班级微信群,向学生家长宣传国家安全法系列内容,引导广大学生家长共同关注国家安全,共筑国家安全防线。

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既强化了师生们的国防观念,又推进了青少年学生国家安全教育工作的规范化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