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教体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暨廉政警示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9 10:57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16日,市教体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暨廉政警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平作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美平主持报告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刘国平结合百年党史中大量影响深远的事件和人物,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等多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论内涵、工作重点和实践要求。
      报告会后,全局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心怀敬畏》《一支笔的警劝》《“漫说”规则之诉之有道》三部廉政警示教育宣传片。

      通过理论宣讲和警示教育,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的理解,深化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警示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爱党热情,加快推进宣城教育高质量发展和体育强市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