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教育研究(语言文字)

关于开展2021年宣城市幼儿园游戏活动评选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1 08:49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各县市区教研室、市直学校:

    为推动我市幼儿园游戏活动广泛深入开展,提升教师观察、指导幼儿游戏的能力,决定于5月开展全市幼儿园游戏活动评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全市各级各类幼儿园在职教师,且有3年及以上工作经历。参加过往届游戏活动评选获得一等奖的教师不再参评。

二、参评内容

评选内容:1.解说本班幼儿开展的游戏活动;2.图片+文字阐述幼儿开展游戏活动的情况及本人指导策略;3.本班或全园幼儿开展的游戏活动实录。

 三、评选办法

    1.各县市区教研室应认真组织,报送选拔出的优秀教师参加市级评选。

2.本次评选采取线上评选方式,凡参加市级游戏活动评选的教师,请于5月20日前将3项参评内容材料上传到安徽基础教育资源应用平台教师个人空间“成果展示”栏目中相应子栏目中。全部材料上传后,将网址复制到附件1“参评课例”栏中。
        3.此次活动分城关组和乡镇组进行。城关组名额分配:宣州区4名,其他各县市2名,市直学校(幼儿园)2名。乡镇组名额分配:每个县市区1名。

四、视频材料要求

解说本班幼儿开展的游戏活动(录像,时间不超过15分钟);本班或全园幼儿开展的游戏活动(录像,10分钟左右)。

视频格式限定为MP4格式,编码限定为h264,文件大小不超过1G。为保障视频清晰流畅建议视频帧速率不低于25帧/每秒,码流不低于770kbps,音频输出声道采用立体声,部分软件选择2声道,音画同步,画面清晰无抖动、闪屏、雪花点(噪点);声音清晰流畅,无噪音,注意空调声、地板声、交流电声等。

五、其他事项

1.各县市区教研室、市直学校于5月20日前将参赛教师信息登记表(附件1)发至邮箱:1941002060@qq.com。

2.本次评选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附件:1.2021年宣城市幼儿园游戏活动评选教师信息登记表

  2.2021年宣城市幼儿园游戏活动评选评价指标

         2021年4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