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职业教育 > 教育活动

落实课程标准 推进教学改革

——全市中职学校部分公共基础课程教学研讨活动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2 15:54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21日,全市中等职业学校部分公共基础课程教学研讨活动在市生物工程学校孙埠校区举行。

    上午,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谌洁、刘敏,安徽材料工程学校李江鸿和安徽省徽州学校周汪洋分别进行了语文、英语、数学和艺术学科示范教学,4位老师的教学展示出良好的教学技艺,赢得了听课师生的广泛好评。

     下午,市教研室职教教研员就落实教育部颁布的中等职业学校公共基础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作了《新时代新标准新理念新行动》的专题报告;之后,参加活动的教师分语文、数学、英语、艺术四个组,以“落实课程标准、推进教学改革”为主题进行了认真而热烈的研讨。

    全市中等职业学校教研处(教务处)负责人和语文、数学、英语、艺术学科教研组长、骨干教师代表以及市职业教育教研中心组语文、数学、英语、文化艺术组长近百人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的举办,对全市中等职业学校落实公共基础课程方案、课程标准,加强公共基础课程建设,提升教师落实课程标准的能力,推进公共基础课程教学改革有着很强的指导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