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教体局组织机关党员赴广德市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3 11:19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1日-22日,市教体局组织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赴广德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局长刘国平全程参加第一党支部学习教育,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参加所在党支部有关活动。

缅怀先烈学习精神。在广德市柏垫镇英烈山,全体党员整齐地佩戴党员徽章,向革命英雄敬献花圈、默哀、重温入党誓词,以表达缅怀和敬仰之情。随后来到英烈山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庄严郑重的走进展馆,观看英雄烈士的图片、影像资料,使全体党员干部心灵受到洗礼,党性修养进一步得到锤炼。

参观学习重温历史。在广德市誓节镇“中国探空火箭发祥地”603基地,党员们认真观看了纪录片,详细了解中国探空火箭发祥地的历史,进一步感受了老一辈航天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参观学习中,大家深刻认识到“哪有什么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人负重前行!”

深入基层调研指导。刘国平带领机关第一支部党员干部走进广德市航空小学,深入调研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刘国平指出,学校要结合实际、区分学段、突出特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学生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他强调,基层党组织也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广大教师要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心全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我们党走过的艰难岁月和留下的历史足迹,使党员干部更深刻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意识,一定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时代号召,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