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校园活动

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

作者:龚观林 发布时间:2021-04-27 15:48 信息来源:旌德县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旌德县新桥中心小学邀请县人社局关工委主任、县关工委“五老报告团”成员冯百忍来校作党史知识讲座,学校四、五、六年级学生及全体党员教师一百余人认真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冯百忍以《百万雄师过大江》为引子,并紧密结合旌德本地的红色故事,生动地讲述了昔日炮火纷飞的年代,旌德一些为民族复兴而担当、为理想不懈奋斗的热血青年人的感人事迹。他以旌德县在安徽党史上的“五个第一”为线索,带领全体师生感悟革命前辈的负重前行,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征程。革命先烈们甘于奉献牺牲的精神激发了师生们爱党爱国的情怀。

学校负责同志表示,老前辈的党史讲座真实感人。希望同学们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坚定信仰,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感念党恩。

新桥中心小学一直开展多种形式、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坚定理想信念,继承优良传统,厚植红色基因,激发爱国情感。下一步,学校还将创新学习方式,把耕读文化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打造党史学习教育的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