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校园活动

宁国市第一初级中学持续推进“八段锦工间操”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8 09:26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工间操的推广及普及工作,全面提升学校教职工健康意识,有效推动全员健身行动,自4月初始,宁国市第一初级中学校工会面向全体教职工,组织开展了“八段锦工间操”培训和日常健身活动。

该项运动是根据学校教职工特点精心选择的。八段锦动作简单易行,功效显著,老少皆宜,术式简单,不受年龄、天气和地点的限制,每次练习只需10余分钟,是一项较易推广的运动项目。

每天上午八点左右,学校操场会准时响起轻柔的音乐,老师们从繁忙的工作中暂歇一下,汇聚至操场,在培训老师朱冬平的详细指导和带领下,全校教职工认真学习、积极练习八段锦动作。校工会为推动教职员工保持健身热情,在练习一段时间后开展抽奖活动。小小的奖品,大大的激励,也让参加运动的老师们倍加开心,让运动的快乐延续不断。

学校八段锦工间操活动持续至今,得到广大教职员工的普遍欢迎和积极参与,在一定程度上达到了强身健体,缓解工作压力,提升工作效率的目的。学校将进一步创新健身内容和形式,把工间操作为一项长期活动持续开展下去,以促进广大教职工养成课间间歇运动健身的健康生活方式,深入持久推进绿色、文明、健康的校园环境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