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校园活动

旌德县旌阳一小开展“五一”假前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管运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16:34 信息来源:旌德县旌阳一小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为切实做好“五一”假期学生的安全防范工作,本周,旌德县旌阳一小开展了“五一”假前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学校充分利用周一国旗下讲话,对全体师生进行全面系统的假期安全教育。同时,学校德育处向全体学生家长发放《“防溺水”——致学生家长一封信》,提醒学生家长认真履行好自己的监护职责,齐抓共管,家校共同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

开展“防溺水”千人签名活动。4月30日上午,在签名活动前,学校校长胡文健首先强调了开展“五一”假前安全教育和“防溺水”千人签名活动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学生严格按照要求,坚决做到防溺水“六不准”。随后,各班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有条不紊地排着队伍在“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条幅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姓名。

召开主题班会。当日下午,各班通过召开“五一”假前安全教育主题班队会,班主任紧紧围绕“防溺水”、道路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防传销、防诈骗、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内容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

旌阳一小历年来始终把安全教育工作摆在第一位,防溺水、道路交通安全等安全教育工作更是重中之重。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开展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学生健康幸福快乐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