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宁国市教体局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暨“举旗帜、送理论、讲党史”专题宣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07 09:28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30日,宁国市教体局在第一初中会议室举行党史知识竞赛暨“举旗帜、送理论、讲党史”专题宣讲。

全市学校通过初选共推荐48名选手参赛竞赛采取闭卷答题方式进行,时间60分钟,试题由单选、多选和简答三部分组成,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和改革发展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宁国市委“1366”总体工作思路相关知识。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选手们沉着应战、认真答题,充分展现了全市教职工一心向党的坚定信念和“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一切、为了一切孩子”的崇高情怀。

比赛结束后,市宣讲团成员王冬芸老师作了“举旗帜、送理论、讲党史”专题宣讲,教体局机关全体干部、各学校(园)党组织书记、校(园)长及参赛选手共计257人聆听了本次宣讲。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检验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加深广大教职工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激发全体教职工爱党爱国热情,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教体局根据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统一部署,适时组织开展知识竞赛和专题宣讲。本次活动增强了教体系统全体教职工对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深刻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选手和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愿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不竭动力,为全市教育体育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