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宁国市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1 10:21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10日下午,宁国市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在市政府中心大会议室召开。宁国市副市长、校安委副主任王方,校安委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教体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全市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

会上,王方指出,要深刻领会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宣城市关于校园安全安全工作的要求,汲取各地校园安全事件教训,全力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全市校园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克服当前校内紧校外松的现状,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和未成年人犯罪不断攀升等问题,加强对民办学校的管理。二是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切实提高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水平。要狠抓校园“三防”建设,加快校园安保人员改革,积极构建安全适用的保障体系和全覆盖无死角的技防体系,建立学校安全风险预警机制,做到早部署、早安排、早防范。三是要压实责任,通力配合,切实做好中高考保障、防溺水和秋季招生等重点工作。

宁国市校安委办公室主任、教体局局长胡正平通报了2020年校园安全工作情况,明确2021年校园安全重点工作。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小学、新民实验学校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就校园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