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教育研究(语言文字)

关于开展宣城市2021年幼儿教育教学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1 15:51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教研函[2021]32号

各县市区教研室、市直学校:

为总结我市幼儿教师教育教学研究的经验和成果,进一步提高幼儿教育工作者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促进幼儿园保教质量的提升。经研究决定,在全市开展幼儿教育教学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全市幼儿教师。

二、参评内容

1.幼儿园保教工作管理、幼儿园师资队伍建设与管理、家园共育的途径等方面作具体研究和探索性的思考。

2.幼儿园自主游戏活动观察记录及探索研究。

3.幼儿园一日活动安排、幼儿园环境创设以及幼儿园区角布置与活动开展、幼儿园户外活动的开展等。

4.幼儿教师的专业成长与儿童发展,教育教学方法研究与经验总结。

5.有关学前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的调查报告、实验报告、课题研究小论文。

6.现代教育技术运用的研究与探索。

三、评选要求

1.参评论文的主题要明确,立足实践,内容翔实,切忌空谈,论文以2000—3500字为宜。

2.所有参评文章确保原创性,严禁抄袭论文参评,一经发现,取消参评资格。

3.参评文章仅报送电子稿,各县市区教研室将参评文章电子稿和评审登记表电子表格于6月20日前发送至邮箱:1941002060@qq.com。 

四、评选办法

    本次评选活动分初评、复评两个阶段,初评由县市区教研室组织,初评结束后,推荐优秀论文参加复评,其中宣州区不超过50篇,其他各县市不超过20篇。复评由市教研室组织专家评审组完成,专家评审组依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审,择优评出一、二、三等奖。

附件:宣城市2021年幼儿教育教学优秀论文评审登记表

                                     2021年4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