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章爱玲赴党建联系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宣讲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2 10:07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11日下午,局党委委员、系统工会主任章爱玲在宣州区教体局党委委员、系统工会主席邓祥秀等陪同下赴党支部联系点——宣州区沈村中心初中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宣讲工作。
      宣讲会上,章爱玲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三个方面,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深入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总体要求。

      宣讲结束后,沈村中心初中党支部书记、校长张才山汇报了今年以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及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章爱玲对沈村中心初中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提升等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按照上级要求,扎实开展中学生学党史各类主题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二是坚持党建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相融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加强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学校阵地管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