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通知通告

关于2021年度安徽省宣城中学公开招聘教师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3 08:56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2021年度安徽省宣城中学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现将2021年度安徽省宣城中学公开招聘教师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2021年度安徽省宣城中学公开招聘教师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二、资格复审有关事项
       (一)需提供的材料
       资格复审时,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应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等招聘岗位规定要求的相关证书、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以及纸质报名资格审查表等材料。其中:
       1.全日制2021年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书的,须提供本人学生证原件、本人关于毕业证书专业与报考岗位专业一致的书面承诺等材料,且须于2021731日前提供省级教育主管部门颁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
       2.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2021年毕业但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非全日制学历教育的,还须提供学校或省、市负责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等工作的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该学历层次、毕业时间以及“2021年毕业,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于20217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的书面证明、本人关于毕业证书专业与报考岗位专业一致的书面承诺等材料。
       3.国家规定的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报考“应届毕业生”岗位的,还须根据其身份,相应提供其档案等相关材料所在单位证明,或服务基层项目相关证明材料(参考“服务基层项目”人员申报加分审核材料,2021年服务期满且截至资格复审时尚未取得证书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提供县级以上项目主管部门出具的“服务期满、考核合格、证书待发”等相关证明材料),或退役大学生士兵入伍通知书(或入伍批准存根复印件)、退役证明材料等相关材料,以及本人关于在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书面承诺等材料。
       4.已具备教师资格认定条件,在2021731日前可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需提供《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今年毕业教育类研究生可提供《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证书》),以及提供“本人在2021731日取得符合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书,如未取得符合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书,同意被取消聘用资格”的书面承诺材料。
       5.机关、事业单位在编正式工作人员还须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凡提供证件材料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材料的,视为资格复审不通过,取消参加专业测试资格。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21518日(周二)上午:8:0011:00,下午:14:3017:00。逾期视为放弃资格复审,取消参加专业测试资格。
       (三)资格复审地点
       安徽省宣城中学图书楼五楼校长办公室(宣城市水阳江大道北段新宣城中学)。
       三、其它
       1.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须本人到场参加资格复审。请自备口罩,并在入校时配合出示“安康码”和体温检测。
       2.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即为入围专业测试人员。专业测试通知书领取、缴费等相关事宜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宣城中学、宣城市教体局官网并保持电话畅通。
       咨询电话:05633033050

       监督电话:05633033022

                                                                                                                                                                 宣城中学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组 

                                                                             20215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