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2021年宣城市中小学优秀自制教具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3 17:14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1年全市中小学优秀自制教具评选活动于5月11日至5月13日在宣城市第六小学举行。本次活动的评选范围、分类和申报要求按照《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1年全省中小学优秀自制教具展评活动的通知》(皖教秘〔2021〕110号)文件执行。各地经过初选共推荐248件作品参赛,涉及22个学科。市教育技术中心从市级教育装备专家库选调了具有丰富经验的优秀教师作评委,他们仔细审核每位老师的申报材料,对报送的作品从教育性、科学性、创新性、启发性、实用性和教具制作的精细度等多个方面进行逐项审议,认真点评,给出评审意见。最后根据评委的打分情况,按照参赛教师的10%、20%和40%的比例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同时,择优推荐了40件作品参加全省优秀自制教具展示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的开展,对提升我市中小学实验教学质量,总结推广各地开展自制教具和实验教学活动的经验等都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有效促进了实验教学的研究与探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