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旌德县成功举办2021年中小学生体质健康达标赛暨田径运动会

作者:方智旭 发布时间:2021-05-25 10:49 信息来源:旌德县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大力开展校园阳光体育活动,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水平,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旌德县教体局于5月19至21日隆重举行2021年中小学生体质健康达标赛暨田径运动会。

来自全县14所中小学校近500名运动员参加了27个大项的比赛项目。经过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的辛勤工作和全体运动员的奋力拼搏,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比赛任务。梓阳学校夺得了小学组达标赛冠军,启航学校荣获初中组达标赛冠军;田径运动会小学组和初中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分别被旌阳一小和梓阳学校斩获。

本次运动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是充分展示我县中小学体育教学成果和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良好平台,也是对广大学生心理素质、身体素质一次大检阅和学校精神风貌、良好形象的集中展现,有力推动了全县学校体育工作稳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