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宣州区教体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作者:龚建光 发布时间:2021-05-26 15:41 信息来源:区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25日下午,2020年度宣州区教体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在区教体局机关会议室召开。区教体局党委委员、部分教体系统“两代表一委员”、民办教育联合党支部和76个中小学幼儿园的党(总)支部书记参加大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章荣钰主持。

 会上,宣城市第二中学、宣城市第三中学等8个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口头述职,章荣钰对以上同志的述职进行逐一点评。其他68个中小学、幼儿园党组织书记以书面形式进行了述职。

同时,对2020年各中小学、幼儿园党(总)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最后,章荣钰总结了2020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抓好今年的党建工作,从始终坚持政治建设、始终聚焦重点任务、突出履职尽责三个方面谈了意见。他要求大家要坚定政治站位,坚持理论武装,做到勇于担当作为。他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落实好党建主体责任,全力提升组织力、战斗力,坚定不移地推进正风肃纪,为抓实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开拓教体事业新征程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