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金友到旌德县新桥小学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作者:龚观林 发布时间:2021-06-03 10:36 信息来源:旌德县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27日,宣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金友到旌德县旌阳镇新桥中心小学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旌德县委书记储德友、宣传部长王浩等一行陪同。

郭金友一行边走边看,参观了耕读乐园、农耕小舍、幸福路、沁心园等,了解学校耕读文化的实施情况,听取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对该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郭金友表示,学校能充分发挥教育主阵地作用,结合少年儿童身心特点,用他们喜闻乐见、浅显易懂的形式用好身边红色资源,深挖讲透红色故事,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显著。

郭金友指出,新桥中心小学耕读文化有特色,党史学习教育有力度,有点子,有方法,有思想,有内涵。经验和做法要向全县乃至全市其他学校推广。

郭金友指出,新桥中心小学要继续发挥好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领头雁作用,鼓足干劲,不断打磨,不断创新。深入思考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走细,使党史学习教育更具感染和实效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