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宣州区2021年中职招生工作会议在宣城市信息工程学校召开

作者:王强胜 发布时间:2021-06-04 17:23 信息来源:宣城市信息工程学校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30日,宣州区2021年中职招生工作会议在宣城市信息工程学校召开。宣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史浩,宣州区教体局局长章荣钰、宣州区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陈亮、宣州区教体局副局长袁长清;各初中、九年一贯制学校和完全中学的校长、九年级全体班主任;各中专学校校长、分管副校长等参加会议,袁长清主持会议。

1.jpg

  章荣钰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他强调,要提高服务意识,各初中学校要有为区内中职学校提供相当规模生源的服务意识、三所中职校要有助力区内企业发展、努力办人民满意职业教育。要认真落实省教育厅《严肃中职招生纪律六项禁令》要求,严禁无资质招生、严禁虚假宣传、严禁生源学校或教师干预、替代学生填报志愿。各生源学校不得以任何形式接触未经备案审批的中职学校、招生中介。

2.jpg

  陈亮就中职招生作了纪律要求。他表示,为规范招生秩序,纯净师德师风,已组建中职招生纪检组,加强执纪问责,以零容忍态度严惩招生过程中的违规违法行为。

  史浩对2021年中职招生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强调、再部署。他强调,大家要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发展职业教育的重要意义;凸显特色,着力办好人民满意职业教育;强化举措,圆满完成中职招生工作任务。要从讲政治、顾大局、促稳定、谋发展的高度,紧密配合、全力以赴,切实做好2021年中职招生工作。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机遇意识、挑战意识,采取得力措施,加大工作力度,扩大职业教育招生规模,提高职教办学质量和水平,努力开创我区职业教育招生、建设和发展的新局面。

  会上,对2020年中职招生考核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状,两名先进单位班主任代表作了发言。宣城市信息工程学校校长刘光飞致欢迎词并对学校办学情况作了汇报,宣城市生物工程学校和宣城市理工学校作了办学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