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宣州区2021年校园及学生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汪宁 发布时间:2021-06-10 10:05 信息来源:区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9日下午,宣州区2021年校园及学生安全工作会议在宣城市第十二中学召开。宣州区副区长、区学校安全委员会副主任史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学校安全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和全区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参加会议。


史浩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抓好今年的校园及学生安全工作,责任尤其重大。

史浩要求,一要坚持底线思维,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市校园及学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将校园及学生安全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保障校园安全阵地稳定牢固。二要狠抓薄弱环节,重点抓好预防溺水、疫情防控、心理健康、校园安全专项整治、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工作。牢固树立风险意识,认真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坚持做好安全教育和日常工作管理。三要抓好责任落地,相关部门要根据各自职能加强监管、协调配合,着力构建党委政府领导、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工作格局,确保校园及周边安全。


会上,区学校安全委员会办公室通报了近期学校安全工作情况,布置了下一阶段校园及学生安全重点工作。市公安局宣州分局、区卫健委、区市场监管局、区水利局等4家单位就校园及学生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