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挥毫泼墨表爱党初心 浓墨重彩庆百年华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1 10:23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10日上午,宁国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和传统文化”中小学生书法大赛优秀作品巡回展览启动仪式在实验小学举行。宁国市关工委主任吴学明,常务副主任张立清,文联主席帅忠平,书协主席雷骅等同志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宁国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胡正平主持。

吴学明在启动仪式上讲话。他强调,书法是中华传统文化中的瑰宝,是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承传统美德的重要方式。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各级关工委、各中小学校都要高度重视青少年文化教育工作,为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成人成才做实事、做好事。吴学明还向参加活动的学生们提出希望,告诉他们不仅要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强健自己的体魄,还要把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传统美德和我们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精神代代传承下去,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仪式上,实验小学致欢迎辞;帅忠平宣读本次书法大赛评选结果;出席活动的领导为获奖师生代表颁发奖状和奖品并合影留念。部分乡镇关工委负责人、学校负责人代表以及实验小学百余名师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领导和师生一起欣赏了现场展出的优秀书法作品。后续,本次遴选的优秀书法作品还将赴全市各学校巡回展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