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招生考试 > 招生信息

宣城市2021年中招录取简报 第二期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6 10:10 信息来源:市考试院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我市省级示范高中录取工作基本结束

 

716日,我市组织了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第一批次学校即省级示范高中录取,共录取新生5836人。具体情况为:

一、分解指标生

    根据省教育厅文件精神,继续执行省示范高中分解指标不低于其招生计划总数的80%。省示范高中指标到校生在达到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的基础上,依据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不设置省示范高中指标到校生最低录取控制线

省级示范高中分解指标录取人数及完成率分别为:宣城中学952人,99.17%;宣城二中914人,95.21%;郎溪中学789人,96.93%;宁国中学855人,96.83%;泾县中学627人,97.97%;绩溪中学288人,77.63%;旌德中学27584.88%。分解指标计划数4952人,实际录取4700人,完成率达94.91%。

二、统招生

统招生是指各省级示范高中在完成提前批次、分解指标生录取后,余下的招生指标(包括未完成的分解指标)。

各校统招生录取分数线为:

宣城中学669(面向宣州区),

宣城中学592分50人,面向宣州区外)

宣城二中637分;

郎溪中学634分;

宁国中学603分;

泾县中学576分;

绩溪中学517;

旌德中学540

根据省级示范高中招收历届生比例控制在各校招生计划总数1%以内的规定,宁国中学招收历届生的分数线为627分,泾县中学招收历届生的分数线为608分,绩溪中学招收历届生的分数线为606分,旌德中学招收历届生的分数线为604分。

以上统招录取分数线上的考生,出现并列分均全部录取。上述七所省级示范高中有5所完成招生计划,其余2所:绩溪中学缺额17人,旌德中学缺额10人。

录取结果查询:宣城市中考中招管理系统

网址为:http://zkzy.edu.xuancheng.gov.cn:808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