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通知通告

关于公布安徽省暨宣城市“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结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23 09:11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各县市区教体局、市直学校: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工作的通知》(皖教秘基〔 2021〕109 号)和市教秘[2021]33号文件精神,此项工作现已全部完成。我市共计遴选出146节“市级精品课”,推荐上报45节课例参加省级遴选,其中16节参评课例被评为“省级精品课”。现将省市两级遴选结果公布如下(见附件1、附件2),市级精品课获奖证书可自行进入宣城市教育体育局证书系统(证书查询打印地址:http://220.179.227.205:60081)输入自己的证书编号(见附件2)打印。省级精品课获奖证书将由省厅颁发。
      请各县市区和市直学校结合实际强化推广应用, 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精品课交流展示活动,加大优质教育资源推广应用的力度,切实提升精品课使用效益,促进教育质量提高,促进构建优质均衡的基本公共教育服务体系。

        附件:1.“基础教育精品课”活动省级精品课遴选结果
                  2.“基础教育精品课”活动市级精品课遴选结果


                                                                                                 2022年2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